芊瞳瞳瞳瞳瞳x

圣诞节午夜的魔女小姐

凯柠/柠凯无差x  超级流水账的童话风x  人物oooocx  文笔差的没眼看x  是香香的女孩子!!!

  

    城镇里流传着一个故事。

  “背叛神的孩子会在圣诞节的午夜被可恶的魔女给抓走。”​

  教堂里的传教士在给他们的圣女大人​讲每天晚上的睡前故事。

  内容无非就是所谓的神明所留下的低语,亦或是圣洁之人所避讳之事。​

  “可我不认为魔女小姐是罪人。”安莉洁眨着​水蓝色的眼,像是一块书中记载的水晶:“因为她每年都会给我带来圣诞礼物。”

  “请不要再说这种话了,圣女大人。”传教士已经厌倦了每夜为一个女孩​讲睡前故事:“您嘴里所说的能给你送礼物的人是圣诞老人。”

  “可是我并不明白,她们不是同一个人吗?”安莉洁的语气中透露出疑惑,​空灵的就像是另一个世界的声音,似乎能通透眼前所有人的心思。

“您该就寝了,请不要在继续这个无聊的话题了。”传教士不悦地皱起了眉头,她转身走出这间房间,接着锁上了门外的铁笼:“祝您做个好梦。”她的语气冷冰冰的。

  “你也一样。”安莉洁轻声说道,只不过门外的人已经听不到了。

  不过现在确实不是睡觉的时候。

  安莉洁三两下拉开了窗前的布帘,窗户很大,这座楼也足以有十八层楼那么高,从这里可以望见山那头的月亮,​月光可以温柔地抚在她的脸上。

  安莉洁穿着室内的布鞋,只披了一件薄薄的外套,她搬了一把小木凳,垫着脚尖摇摇晃晃地站在上面。可现在也只能看见玻璃那边满是深沉的夜色。

  安莉洁诚恳的祈祷。

  于是有人听见了她的声音。

  “哟~这不是我们的圣女大人吗?”

  传说可怕的魔女会在圣诞的午夜骑着扫帚,飞向人们的窗前,抓走背叛神明的孩子。

  她有着乌黑的长发,如同星空般的眼,连唇红都如同妖艳都玫瑰。

  但请千万不要被她说迷惑了,因为她是最令人憎恶的魔女啊。

  “凯莉。”安莉洁轻声叫着魔女的名字。这可是打破了古老的禁忌,如同恋人般暧昧的低语。相传只要念出魔女名字的人,都会为她迷恋,为她癫狂,甚至为她献上自己的生命。

  “你还是那么无趣,安莉洁。”凯莉只挥了挥手指,眼前的玻璃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,冬日夜晚寒风凛冽地吹向安莉洁。凯莉勾了勾唇,用自己的斗篷裹住眼前的小女孩,魔女小姐的臂力惊人,只一下就只手抱起了小只的圣女大人。

  “真是白长了一张这么好看的脸。”凯莉得寸进尺地将那张好看的不真实的脸凑向安莉洁:“要不索性你把你的眼睛挖下来送给我收藏吧~我可是很喜欢收集好看的水晶的呢。”

  “如果这是凯莉你真心所想的话。”安莉洁直直地盯着那双深蓝色的眼:“我是不会介意的。”

“啧,真是一个没有情趣的小女生。”凯莉被那双眼盯的瘆得慌,她不满地点了一下安莉洁你脑袋:“好吧,今年你想要什么礼物呢?名贵的宝石、好看的洋裙、还是可爱的布娃娃?”

  “不,都不是。”安莉洁的声音很坚定:“请像往年一样,带我去城里看看吧。”

  又是这个愿望,凯莉几乎被眼前的安莉洁气的说不出话来了:“怎么又是这个,每年都要去城里看看——平日里看的还不够吗?你就没有什么其他愿望了吗?”

  “我是这片土地的圣女,平时是不能随意外出的”安莉洁转头望向山那头的城镇:“还有很多很多想要做的事……但我没有时间了,现在唯一想要做的,就是多看看这个城镇了。”

  凯莉难得地没再说什么,她只是用斗篷将手中的安莉洁过得更紧了一点,她纵身一跃,便带着安莉洁坐到了魔女的星月刃上。

  “那你可抓紧了啊——魔女可是不会救失足落下扫帚的小女孩哦——”

  “嗯——魔女不会,但是你会的。”安莉洁抓住了斗篷的兜帽,小声地呢喃。

  星月刃乘着两人飞向了山林那头的城市上空,因为身上穿的是凯莉的斗篷,所以还有些略大,风将它吹得鼓成了一个南瓜。

  正值圣诞夜,所以即使是在夜里城镇里都是一片灯火阑珊的。那里有无数家洋溢着温暖的店铺,以及满是香甜气息的烤面包屋,还有五彩斑斓的圣诞树,当然,树下是摆满了各式各样好看的礼物的。

  孩子们破例在晚上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外出堆雪人,一对对情侣们手牵着手,脖子上系着的是同一条围巾,扮成圣诞老人的年轻人正在给家家户户派送着礼物。

  多美好的景象啊。

  安莉洁只是看着看着就露出了少见的微笑,凯莉倒是没什么兴趣去看那无聊的城镇,她反倒是觉得此刻的圣女大人比起这一切都祥和更为美好。

  “多美好、多美丽的城镇啊。”随着星月刃再一个无人的小巷子里缓缓下落,安莉洁的眼中映着街道上微亮的灯光。

  “我倒是觉得这是一个愚蠢至极的节日,年年如此。”凯莉指着那个圣诞老人嗤笑道:“多么滑稽的装扮啊,胖乎乎的老人。”

  “那是圣诞老人,他会给乖巧的孩子送礼物的。”安莉洁一本正经地回答:“就像你每年会给我送礼物一样。”

  “喂喂,本小姐可不是什么圣诞老人。我可是最可怕的魔女小姐,会在圣诞节午夜抓走不听话的小孩用来熬汤的怪物。”凯莉不满地甩了甩长发,粉红色的星星发卡一闪一闪的。

   “凯莉才不是什么怪物。”安莉洁皱了皱眉头,终于有了些小孩子赌气的样子:“也绝不是什么可怕的魔女。”

  “哼,随你怎么想吧。”凯莉返倒有些不好意思地撇过头,拉住了安莉洁有些冰冷的小手走上街去:“好吧,那么接下来——我们的小圣女大人想要些什么圣诞礼物呢?”

  “唉……可是,圣诞礼物每年不是只能许一个愿望吗?”安莉洁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,你管这么多干什么啦。”凯莉加快了脚步,拉着安莉洁的手走到了热闹的街道上,安莉洁还是第一次真是感受到那么耀眼的灯光,以及切实的吵闹声和烤面包的香气。

  好温暖啊。

  “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圣诞小姐吗?”凯莉自信地笑了笑:“所以我说你可以要多少礼物呢,你就可以收到多少份礼物!”

  果然,好温暖啊。

  像是一团灼热的太阳。

  “那么——先向洋裙店进发——”

    神啊,如果可以,请让我……


  “不好啦——不好啦——圣女大人不见了!!!”

  突然,在人群中爆发出了一声巨响,教院里的一群传教士出现在了热闹的人群中。他们大呼着“圣女大人逃走了”,渐渐的,人群开始变的慌乱。村民们都显得有些惊慌失措,他们大声说道:

  “圣女大人怎么会不见了呢?没有圣女大人的庇护,我们的城镇应该怎么办?”

  “一定是她背叛了神明!她一定丢弃了我们!可怕魔女将会侵蚀我们!”

  “大家快点去找啊——说不定那个女孩子还在这个城镇里,这么冷的天她跑不了多远——!!!”

  那股弥漫着温暖气息的城镇已经变的寒冷了起来。连呼出都空气都是冰冷潮湿的,风是刺骨的冷。

  但这些可能没有圣女的心冰冷吧。

  可安莉洁只是这么望着,她的脸上流露出一丝的悲哀。

  “多么的可怜啊……”

  凯莉将安莉洁拉入身后,好借此挡住她小小的身躯,凯莉笑得冰冷:“你看到了吧,这就是自私自利的人类。”

“他们一定很害怕吧……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口中所谓的‘可怕的魔女’是多么的温柔……”安莉洁无奈地感叹。

  凯莉是真的读不懂她的心思,都这种时候了,为什么安莉洁的心里却还只关心着他人?

  “人类总是愚蠢的。”凯莉恶狠狠地说:“你也一样。”

  “但你我都是会痛会笑的啊。”安莉洁笑了笑:“我们又与人类有什么区别呢?”

  “我们都只是迷了路的羔羊。”

  凯莉被气的不行,她真的觉得眼前的女孩太傻了,太傻了,傻的简直无药可救。如果可以她简直像看看这个呆头鹅的脑袋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浆糊。

  人群依旧在骚动,城里的大笨钟敲响了十二点的钟声。

  “教堂里的传教士总会和我讲一个故事……每到圣诞节的午夜可怕的魔女会来抓走背叛神明的孩子。”安莉洁突然喃喃自语道。

  “?”凯莉没有听清楚她在说什么,因为她现在正在气头上。

  “我是说,那么我的圣诞小姐,

现在我可以许一个圣诞午夜最后的愿望吗?”安莉洁望着凯莉真诚地问道。

  “随你吧,反正我也不得不帮你实现不是吗?”凯莉不满地嘟囔着。

  天空突然下起了白茫茫的雪。

  “那么凯莉——”小小的圣女大人向眼前的魔女伸出来稚嫩的手,她想拥抱眼前的少女。安莉洁诚恳地祈祷:

  “——你可以带我走吗?”

  魔女小姐微微有些吃惊,但只是小小地停顿了一下,她突然开始笑了起来。凯莉听到了来自女孩心底的声音。

  此刻她们都是背叛神明的人。

  “如果那就是你在圣诞午夜的最后愿望,”凯莉笑着弯下了腰,与安莉洁平视:“——那就由本小姐来帮你实现吧。”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月亮在那晚格外的亮。

  魔女小姐抱起了圣女大人,圣女大人在她的额上留下了一个虔诚的吻。

  她们的身影一起消失在了那个圣诞的午夜。

  

  城镇里有这么一个传说:


  在圣诞节的午夜可怕的魔女会抓走背叛了神明的孩子。

  这是个真实的故事。

  但魔女为什么要抓走她呢?

  那就不得而知了。

END

  她们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抱歉我真的拖更了很久——————!!!【土下座】

   因为学校事情太多了【吐血】

  我的沙雕朋友们天天催我说想看香香的女孩子们,那我就搞呗!!!【婆婆落泪】

  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故事吧hhhh就当是提前的圣诞节贺文了wwwww

  依旧——渴望评论!!!

  最后,就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吧。(笑)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